荣威550推全新贺岁版 价格不变-配置提高

去年年末,上汽荣威550推出了2010款新车,使产品的整体性价比和品质都有了大幅提高。近日,荣威550又推出了两款550贺岁版车型,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分别在启悦版和启智版的基础上增添许多配置,使这两款车型的价格更具市场竞争力。目前荣威550贺岁版的现车在市场上并不多,大部分颜色需要预订。

据悉,荣威550共推出两款贺岁版车型,分别匹配手动变速箱和手自一体变速箱,售价与启悦版和启智版相同,但配置却有大幅提高。荣威550贺岁版不仅增加了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倒车雷达和定速巡航系统,内部还有很多个性化配置,比如眼镜盒、后排地图袋和行李箱12V电源,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方便。

荣威 550

这款“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轿车”的全新造型风格及设计理念令其在延续品牌内涵的同时,更具备了符合“世界最新潮流”的设计元素:超低风阻“豚跃”式车顶设计;采用国际汽车设计潮流——高腰线、低舷窗,增加了安全性和整体性;两条贯穿A柱到C柱的不锈钢饰条更令车身整体设计浑然一体,与欧洲豪华车设计理念如出一辙。

荣威 550

荣威550系列车型还是同级车中率先配备智能汽车轮胎压力监视系统(TPMS),EBA电子刹车辅助系统智能及电子底盘系统,大尺寸前后通风盘式制动器,标准达到欧洲标准(NCAP)星级碰撞要求。结构整体上采用了镁铝合金骨架,强度不亚于钢制骨架,质量轻、强度高,为整车带来了出色的安全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此外,荣威550还增加了诸多人性化配置,如多功能智能钥匙、行李箱内部紧急开启、十几处人性化车内储物空间等。

荣威550
荣威550 网友评分 : 4.14
参考价 : 9.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