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旅行车-路试曝光 将于郑州基地投产

目前,荣威旗下布局有包括360、550、950在内的10款轿车,涉及燃油版与新能源车型。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荣威全新轿车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于旅行车,采用互联网车型理念,将于明年上市,并将在上汽乘用车郑州基地制造生产

上汽荣威旅行车-路试曝光 将于郑州基地投产-图1

网上车市从上汽荣威官方了解到,上汽集团乘用车郑州分公司投产后将形成36-40万辆乘用车产能。据上汽乘用车郑州分公司总经理丁波介绍,明年会有一款全新的荣威轿车和一款新能源汽车将陆续在此投产。其中的荣威全新轿车预计为此次曝光车型。

上汽荣威旅行车-路试曝光 将于郑州基地投产-图2

上汽荣威旅行车-路试曝光 将于郑州基地投产-图3

从曝出的谍照来看,荣威全新轿车相比名爵5在车身尺寸方面有明显的加长。该车的内饰布局也将保持荣威家族化设计。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或匹配手动和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7月31日 北京报道)

荣威550
荣威550 网友评分 : 4.14
参考价 : 9.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