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1.4TSI实拍 油耗最低的运动版车型

上海大众 朗逸LAVIDA

在09年的上海车展中,上海大众展出了一款朗逸1.4TSI“运动版”车型,受到了各方的广泛关注。近日,在大众汽车于上海举行的TSI+DSG探秘之旅活动中,量产版的朗逸1.4TSI出现在了我们的视线中。下面就带大家来抢先了解下这款新车。

上海大众 朗逸LAVIDA

朗逸1.4TSI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与其它排量车型没有本质区别,在外观上进行了针对性的修改。与普通车型最大的区别是其搭载了1.4T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引擎,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96Kw。此外,与之相匹配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也是整车最大的亮点。

上海大众 朗逸LAVIDA

如果您熟悉大众旗下的任何一款性能版或是运动风格的车型,那么您一定能够发现这款朗逸TSI版本与其有着许多的相同之处。前格栅部分的蜂窝状中网明显是在向R系列和GTI系列靠拢,而大张旗鼓的将“TSI”字样标志在前格栅。

上海大众 朗逸LAVIDA

前后这款新车并非是一款配备了TSI引擎的普通款式朗逸,因为如果是那样的话我们所看到的网状格栅、熏黑大灯、全新款式的17寸铝轮毂和225的宽胎对于朗逸来说都是有点儿“多余”的,这款展车应该是以“运动款”的款式而出现的。

上海大众 朗逸LAVIDA

车尾部分最明显的除了高高翘起的尾翼之外,还有与头灯一样经过了熏黑设计的尾灯,相比普通款式而言绝对是更加的传神了。在行李箱盖上增加了一个小尾翼,增强了高速时车身的稳定性的同时也使得略显臃肿的车尾更加动感。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