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GTI国产-参数曝光 动力降低/车身变大

 一汽大众 高尔夫第六代

继国产高尔夫第六代车型于日前上市后,国产高尔夫GTI第六代车型也将于明年3月推出。在动力方面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47Kw的2.0TSI引擎,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虽然距离国产高尔夫GTI上市还有一段时间,但是通过以下的参数曝光,我们可以提前一睹国产高尔夫GTI到底具备怎样的性能。

在车身尺寸方面,国产高尔夫GTI与海外版车型的长度、高度及轴距完全一致,只是车身宽度较海外版车型增加了7mm。除此之外,由于国产高尔夫GTI搭载了2.0T单涡轮增压引擎,所以动力较海外版高尔夫GTI的2.0T双增压引擎有所降低。

由于国产高尔夫GTI与高尔夫普通版同属第六代车型,所以在车身宽度及轴距同为1786mm和2578mm。但国产高尔夫GTI作为性能版车型,由于动力套件的应用所以车身长度有所增加。而为了降低整车的中心增加操控性能,国产高尔夫GTI较高尔夫普通版的车身高度也降低10mm。

一汽大众 高尔夫第六代

从外观上看,国产高尔夫GTI第六代与普通版高尔夫车型大致保持了一样,大体上都采用了大众的新家族式特征。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车身套件和轮毂上,红色的进气格栅横切线配上黑色蜂窝状的进气孔非常惹眼,再配上旁边显示其身份的GTI铭牌,光是看就已经让人血液沸腾了。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