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明年推出三款新车 4S店将增加65%

海马汽车 福美来

10月29日,海马汽车全新普力马就将正式上市,预计售价9万元起。而在新车规划上,海马汽车在明年还将有多款新车推出,并且在销售网络上也将进行大幅的扩充。

据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介绍,为实现海马汽车的“1015A”规划,海马汽车明年在新车方面还将推出多款新车,其中M2小车将在年底或明年初推出,S3越野车将在3月份推出,而销售了很久的福美来车型也将在明年底换代。而在销售网络上,目前海马全国有260家经销商,而在明年还要增加170家。

1、海马M2

海马汽车 欢动

M2以其酷似马自达2的外观颇受关注,海马M2是针对年轻人群打造的实用家轿,这款车的整体造型融合当今车坛最时尚的设计理念,刀刻般坚实的肩线贯穿整车,充满力量感,而柔美的圆弧线条则从车头、车顶延续到车尾部,勾勒出灵气、充满张力的侧面造型。锐利修长的前大灯、干脆利落的尾门设计都体现了强烈的动感和活力。简洁的线条构成锐利的角度和平面,刻画出饱满张力的轮廓。

海马汽车 欢动

延续了海马产品一贯的运动风格设定,M2的底盘悬挂延续海马的风格,偏向强调驾驶乐趣的调教,并经过强化设计。前悬挂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独立悬挂系统,而后悬挂则采用了H形扭力梁半独立后悬架。经过海马特殊调校后,在提高了A0级别小车的操控性能的同时,还提升了驾驶舒适度,令M2具备了标准A级车的驾乘感受。

2、海马S3

海马汽车 欢动

S3是一款既保留了越野车的越野特性,又全面满足消费者家庭旅游和保证驾乘的舒适性要求的城市运动休闲型SUV。S3外型秉承了海马DNA而来的五边形进气格栅,向前突出的LOGO底座配合展翅的海马LOGO,强调了一种跃跃欲试的动感。车头厚重锐利,向上挑起的鹰眼大灯,配合车身侧面的动感流线,传达出S3年轻时尚的讯息。侧面特征线,从前到后的连贯性,再次强调了整车的运动气质。强壮的轮罩特征,突出了外观的冲击力,使整个侧面的设计赋予细节变化。尾部设计具备简约时尚的风格,向上挑起的尾灯造型与大器的头灯相呼应,更多的展现出一种力量感,使整个尾部造型更富动感。

海马汽车 欢动

S3在车身轻量化、动态驾驶舒适性等方面同步国际,居国内领先水平。在产品造型、结构、性能等方面,高于国内其它自主品牌同类产品。而在传统SUV隔音方面的弱点进行全面技术突破,采用预成型结构发泡技术,隔断整车的A/B/C柱等车身空腔,提高整车隔音性。

3、新福美来

海马汽车 福美来

现款福美来

福美来自2002年上市以来,依托原装动力、高科技节油等领先技术以及稳定可靠的产品品质,在50万的用户中拥有不俗的口碑,也被消费者昵称为“节油先锋”。但经历了这么多年的销售,已经到了该换代的时候了,毕竟一般车型的换代周期是4年左右,而福美来已经远远超过了。

海马汽车 福美来

现款福美来

福美来搭载马自达ZM—D型发动机充分保证了福美来动力的匹配顺畅性,动力更加强劲。全新优化的ECU程序,配合日本电装(DENSO)电喷系统控制单元,使其比原车型更节油15%。VICS可变惯性进气系统能充分发挥福美来的低速高扭特性,确保灵敏操控体验。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