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GTI明年3月上市 厂区路试谍照(图)

 一汽大众 高尔夫第六代

国产高尔夫第六代已于昨日正式上市,全系8款车型售价为11.88-16.68万元,而国产高尔夫GTI第六代也将随后推出。据一汽大众内部人士透露,国产高尔夫GTI最快将于明年3月推出,搭载155Kw的2.0T发动机和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另据经销商表示,国产高尔夫GTI第六代会代替高尔夫GTI第五代,并且此车型会以国产的方式上市销售。高尔夫GTI的国产化无疑对国内大众迷来说是一个大惊喜,这意味着国内消费者有望以更低更合理的价格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高尔夫GTI。

一汽大众 高尔夫第六代

从外观上看,国产高尔夫GTI第六代与普通版高尔夫车型大致保持了一样,大体上都采用了大众的新家族式特征。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车身套件和轮毂上,红色的进气格栅横切线配上黑色蜂窝状的进气孔非常惹眼,再配上旁边显示其身份的GTI铭牌,光是看就已经让人血液沸腾了。

一汽大众 高尔夫第六代

国产高尔夫GTI第六代尾部较普通版车型配备了扰流板,突出视觉效果的同时也提升了整车的性能。虽然轮毂没有延续经典的“战斧”五幅式设计,但与普通版高尔夫有着本质区别。

一汽大众 高尔夫第六代

国产高尔夫GTI第六代的内饰部分在仪表台的外观、布局,以及金属拉丝装饰等处,都直接借鉴了Passat CC车型的设计风格,令人感觉置身于一部高级轿车。此外其方向盘功能可谓是非常强大,除了新造型的左右侧多功能控制键之外,大灯控制杆上还集成了定速巡航功能。

一汽大众 高尔夫第六代

国产高尔夫GTI第六代搭载了155Kw的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和高尔夫GTI第五代上的发动机差不多,但进行了更好的调教。六代GTI的最高时速为239Km/h, 0-100KM/h的加速成绩达到7.2秒。2.0T发动机的低转速爆发力非常好,在1800rpm的时候就可以达到280牛米的最大扭矩,同时其燃油经济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百公里理论油耗只有7.5L。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