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将推首款SUV 成都工厂月底正式投产

吉利旗下的全球鹰品牌,以年轻、时尚的形象推出了熊猫系列车型,包括1.0L、1.3L以及自动挡产品。虽然目前全球鹰品牌系列产品还很少,但这种“孤军奋战”的状况即将打破。据吉利汽车有关人士透露,全球鹰品牌本月底将在成都工厂正式投产GX718车型,这款新车定位于城市型SUV,首批产品将搭载1.8L发动机,预计将在明年正式上市。

吉利的首款SUV-GX718被规划到全球鹰品牌,正是体现了该品牌与产品共有年轻、时尚的形象。据了解,全球鹰GX718原定为年底投产,但目前投产计划提前,可能上市时间也会随着提前。全球鹰GX718的竞争对手将瞄准瑞虎3、瑞鹰等产品,而且GX718还有望推出柴油版车型。

全球鹰系列的全新SUV车型-GX718。是由著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精心设计打造,外形相当稳重大气。拥有长/宽/高:4544/1832/1671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660mm,并在车内空间方面提出了具创新理念的5+2座椅设计布局。由前部望去,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熏黑设计的双灯筒投射式前大灯。粗犷的前保险杠两侧,圆形的小雾灯略显玲珑,反而不如硕大的中网带来的视觉冲击强悍。

车身侧面特点不是很多,离地间隙较高的特征符合SUV车型的要求。车顶两侧设计了不可收纳的顶部行李支架,同时前部的外置天线顶端被设计成可折叠样式,显得较为精致。吉利的全球鹰标志在硕大的中网上显得很有力量,立体设计的样式也会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前后车窗的雨刷均为骨架式,相对车型而言显得档次落差较大。不过基于SUV车型的实用特征,便于更换以及易于装配和更换成本低也是它们的优势所在。外后视镜设计较长,有效的增级了两侧对后方观察的视野面积。轮毂及轮胎没有任何特点,5辐式轮毂的设计也属于市面上常见的样式,经典但没有任何的创意和新鲜感。

转至车辆后部,一眼便可见到尾部的三点式倒车探头,而细细观察后还可以发现位于牌照框上方镀铬装饰条下隐藏的倒车影像采集摄像头。尾灯的设计很简洁,三角形的样式以及白红搭配也较为简单。但是边缘的锐角配合车身的接缝,会给人一种犀利的感觉。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