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伊兰特新款-换装1.5L引擎 1.6L将停产

伊兰特可以说是北京现代的招牌产品,同时伊兰特也创造了经济型轿车的销售神话。伊兰特借鉴了欧洲家用车的设计理念,外形圆润而饱满,同时又具备了出色的性价比。因此自从上市就一直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近日我们从北京现代内部人士处获悉到,伊兰特将推出1.5排量车型,届时1.6车型将全部停产。我们也在第一时间得到了1.5现代伊兰特参数资料。

从上表我们看出,北京现代即将推出的1.5排量的伊兰特在车身尺寸上和1.6排量的车型完全一样。只是发动机换成了1.5升的G4EC汽油发动机。变速器与1.6车型一样,都是5挡手动变速器和4挡自动变速器。由于排量的降低,1.5排量的伊兰特最高是时速值达到了180 Km/h,1.6排量的车型可以跑到182Km/h。与此同时根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系统显示,目前伊兰特的优惠幅度又有所增加,最高优惠幅度已经达到了1万。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北京地区北京现代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在售的伊兰特销售的车型只有手动舒适、自动舒适2款低配车型,但是天窗和真皮座椅可以加5000元选配,目前低配的1.6L手动舒适型还是维持1万元优惠,降价后售价仍为7.98万,自动舒适降价后为8.88万。如消费者有意购买,到店详谈会有更优惠的价格。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伊兰特的外观简单大方,前雾灯形状经过全新的设计,散热器隔栅也由竖式变为横式,显得简洁大气。保险杠外形的改动以及镀铬饰条的增加,使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自然。在内饰方面伊兰特加入了更多人性化设计。特别为中国消费者增加了灰色内饰,仪表盘背景灯也由蓝色变为黄绿色,颜色变更带给驾驶者更加柔和、更加舒适的视觉感受。

伊兰特车型采用了领先的CVVT发动机,具有高性能、低油耗、更环保的特点,比没采用CVVT发动机的车型节油13%。除了外观更加时尚和动感外,伊兰特还有倒车雷达这种只有在中型车上才能见到的配置。另外,在安全上,伊兰特的前后轮都采用了盘式制动,配置有ABS+EBD系统。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