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不止“一点”东风标致新307亮点解析

2009年9月17日,东风标致正式推出了2010款307,售价为10.38—15.38万元。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16款车型,包括1.6L和2.0L三厢版和两厢版车型,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新款307在那些方面做出了改变。

东风标致新307的前脸设计与老款车型没有差别,极富视觉冲击力的设计组合令这款车霸气十足。锐利的狮眼大灯与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相互呼应,浮雕式设计的大尺寸的狮标使这款车的冲击力十足。

新款标致307车型侧部的曲线与车体A柱自然融合,流线车身一气呵成。均匀、流畅的线条造就出浑然一体的大气风尚。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车在车身部分增加了镀铬装饰,划分出了层次感。

新款东风标致307的外部车门拉手与车身同色,做工质量出色。另外,这款车型的把手也增加了镀铬条,营造出高贵典雅的庄重气质。

东风标致新307三厢版的尾部设计与老款没有区别,充满了时尚、动感。空气动力学尾翼与行李箱盖板融为一体,模拟LED设计风格的后尾灯保证了驾驶者在夜间行驶的安全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