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熊猫将推1.0L车型 售价3.98万元起

作为吉利全球鹰品牌旗下的首款产品,熊猫在今年中旬推出了自动挡车型,使该系列达到七个车型。据悉,熊猫这款微型轿车也会在未来逐渐丰富产品线,继续推出1.0L排量车型。熊猫1.0L车型的推出,将会进一步降低熊猫系列的入门级价格,与奇瑞QQ0.8L等微型轿车直接形成价格竞争。据悉,吉利熊猫1.0L车型将在本月正式上市,售价3.98万元起。

据悉,吉利熊猫1.0L将采用吉利自主研发的1.0L CVVT三缸发动机,而且1.0L的熊猫也有望匹配自动变速箱。另外,吉利熊猫还有Cross版本车型,有望在今年年底上市。目前熊猫1.0L轿车在国内少部分4S店已经有现车销售,但北京地区还没有这款新车,而且现在也不能接受预订。

1.0L的吉利熊猫前脸仍将采用大嘴式设计,整体给人一种非常可爱的感觉。整车造型非常圆润,前大灯组被黑边包围,酷似熊猫的黑眼圈;尾灯则是将大熊猫脚印巧妙的设计成一大四小的五个灯组,构成“熊猫”的尾灯造型。这种“仿生学”的设计在国内很少见,体现了“外小内大”的设计目标,使车型外观看起来小巧,但车内空间却能够得到保证,达到良好的内外和谐。

吉利熊猫的中控台布局简洁、可爱,做工细致,其整体制造工艺不在同级车之下。仪表板、中控面板与车身固定处的接缝比较均匀,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吉利熊猫的内饰采用黑白双色设计,前排座椅可以手动四向调节,调节控制杆位于座椅两侧。前排乘坐时可以感觉得到座椅对身体各部位保护,包括对整体的包裹及腿部的支撑性。后排的腿部空间非常充裕,后排高度也比较合适。座椅对身体的包裹性非常周到,腿部支撑也非常好。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