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伊兰特-悦动轴距将加长 路试谍照曝光

北京现代伊兰特车型是在第六代车型的基础上推出的,该车凭借丰富的配置和较高的性价比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国内市场上也推出了最新款的悦动车型。如今在海外市场上新款伊兰特悦动也处在测试之中,预计全新伊兰特悦动车型将以2013款的身份亮相,有消息表示新车型的推出将可能提前两年,也就是2011年推出。

全新伊兰特悦动的轴距将会增大,轴距将增加到106.25英寸,也就是2699毫米,这比目前市场上销售的伊兰特悦动车型的轴距增加了89毫米。新车型的车顶轮廓线条也将拥有跑车的风格。

尽管新款伊兰特悦动的测试车型经过了厚重的伪装,但新车型将与还未上市的新款索纳塔拥有同样的外观风格元素,即全新伊兰特悦动将拥有更具有运动的车身外观风格。

据悉新款伊兰特悦动还将搭载现代的新型燃油直喷2.4L四缸发动机,原有的四速及五速变速箱将会被更加高效的六速变速箱所驱动。随着新车型的不断的测试,有关新车型的更多信息将会公布。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