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新奥拓到店 整车亮点解读(图)

长安铃木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引进奥拓车型以来,这款以经济性著称的小车受到国内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创造下了50万辆的辉煌业绩。甚至在16年后的今天,奥拓产品仍然是这一代人汽车记忆里不可磨灭的符号。今年九月份,新奥拓作为铃木的全球战略车,将回归中国市场,梦想着辉煌的延续。在长安铃木投产的新奥拓很快即将推出,目前已经有展车抵达长安铃木的4S店,在这款车还未上市之前,我们以前先来感受一下这款新车。

长安铃木新奥拓采用崭新的设计理念,与老款奥拓车型截然不同,外形以及整车尺寸都有很大的改变。新奥拓整车外形年轻、时尚,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冲击。与老款相比,新奥拓的车身尺寸和轴距都有所加长,提高整车的内部空间。

新奥拓独特的外形设计,让很多人把记忆里老奥拓老旧的形象一扫而光。新奥拓车身线条非常柔和,前脸及尾部的设计都非常饱满,与老款奥拓平平整整的造型有很大区别。

长安铃木新奥拓采用超大进气格栅设计,夸张的造型显得的非常可爱,再配合两侧圆形的前大灯,显得整车极富年轻时尚的活力元素。另外,新奥拓还配备了前雾灯,实用性也非常高。

新奥拓尾部采用红白色尾灯,尾灯造型与尾部的线条结合的非常相称。另外,这款新车配备了非常实用的后雨刷器,而且高位刹车灯也是标准配置。

长安铃木新奥拓配备八幅铝合金轮毂,造型同样非常时尚、动感。外后视镜采用电动调节,对于一款微型轿车来讲,这样的配置并不逊色其他竞争对手。新奥拓的车门外拉手采用传统的上掀式。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