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铂睿2.4升预计25万起售 2.0款暂不上市

东风本田继热销车型CR-V思域之后的第三款车型思铂睿即将上市,目前我们已经从东风本田方面得到确切消息,思铂睿将于9月5日于全国249家东风本田4S店同步上市,届时全部车系的价格也将向消费者公布。

首推2.4升5款车型预计售价25-29万

思铂睿车型将首发2.4升直列4缸引擎车款,包含全系5款车型(具体如下表),其中包含两款TYPE S版车型,但东风本田汽车副总经理刘洪先生表示:预计思铂睿的主力销售车型为2.4升VTI-S版本,截止到09年底预期该车的销量为1.5万台。同时他表示东风本田比较看好在25万到29万的这个市场价格区间,而思铂睿的车辆性能、配置、定位也有别于雅阁凯美瑞锐志这个价格区间的产品。

目前高端B级轿车,如A4L、BMW3系的入门车型价格区间为28-30万元,思铂睿的产品定位同样为一款高端B级运动型轿车,因此BMW3与A4L成为了思铂睿定价的最好参照。但是我们不得不注意的一点是:基于品牌价值的不同以及与国产中端B级轿车的定位区分,东风本田的思铂睿定位显然高于上图中所述车型,而且先期上市的也是2.4升车型。所以,我们认为在东风本田汽车所看好的25-29万元区间内,非常适合思铂睿2.4升车型进行价格划定。而随着日后2.0升车型的推出,思铂睿的价位还将进一步下探至更低,但短期内东风本田并无推出2.0升思铂睿的计划。

思铂睿技术亮点一览

 

一直以来东风本田仅以CR-V与思域两款车型打拼国内汽车市场,而在需求日益增高竞争激烈的B级车型分布上尚且还是一片空白。09年下半年逐渐浮出水面的思铂睿可以说是目前国产合资品牌中,难的一见的高端运动风格B级车,为什么说它是高端运动风格B级车?我们不妨从下面这些信息中寻找答案。

 

上图为TYPE-S车型的大包围

外观配色方面思铂睿目前共拥有6款外观色,其中炫影蓝和炫速红是“TYPE-S”车款的专属外观色,这个“TYPE-S”我们大可以将其理解为更加刺激的运动款车型。另外4款外观色基本上在市面上都是比较常见的颜色,为运动版车型单独搭配两款车身颜色,也非常能够凸显购买该车车主的个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