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铂睿现金优惠1万 购车送大礼包

思铂睿现金优惠1万 购车送大礼包-图1

近日,编辑从新疆金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思铂睿有现车,购车可享受1万元优惠,部分车型将获赠5000元礼包,礼包包括:5000元大礼包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B-本田-思铂睿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思铂睿 2.0L经典版2017款 17.99 16.99 1.00 有现车询价
思铂睿 2.0L舒适版2017款 19.99 18.99 1.00 有现车询价
思铂睿 2.4L豪华版2017款 22.99 21.99 1.00 有现车询价
思铂睿 2.4LSi2017款 26.79 25.79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乌鲁木齐车市 wlmq.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本田  2.4L 正前

全新思铂睿2.4L尊贵版和全新思铂睿2.4L Si两款车型在外观上的区别,除了轮毂的区别外,Si因为加入了运动套件更显运动。Si车型相比较尊贵版车身轴距上增加了10mm,并且增加了日间行车灯,还采用了运动格栅、运动保险杠和运动型不规则双排气管,轮胎尺寸也由尊贵版的17英寸升级到了18英寸。

东风本田  2.4L 大中控全景

全新思铂睿的内饰整体设计偏向驾驶者一侧,不难看出新车更加倾向于驾驶者。而2.4LSi车型内饰加入了许多碳纤维和红色元素进一步提升了全新思铂睿的运动特征。全新思铂睿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手感极佳,两侧的多功能按键非常便捷,加入的银色拉丝元素提升了质感。全新思铂睿的多媒体系统融合了许多新功能。

东风本田  2.4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全新思铂睿搭载了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5马力,峰值扭矩为190牛•米,与其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可模拟7速);2.4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08马力,最大扭矩则为247牛•米,匹配的则是本田自主研发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疆金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疆金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东风本田-思铭]
电话:15199066527
地址: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830号天汇汽车城
优惠促销 竞瑞最高优惠0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