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A6L 2.7柴油版16日上市 预售40万

 

可选装的带动态转向功能的自适应大灯能够适应多种复杂的路况条件,保证驾驶者和行人的安全。此外,新奥迪A6L依然标配ESP 8.0电子稳定程序,带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EBV)的防抱死系统(ABS)、电子差速锁(EDS)和驱动防滑系统(ASR)等一系列先进电子设备,配合前排两极释放全尺寸气囊、头部安全气帘系统等全方位保护措施,将为车内乘客提供顶级的安全保障。

车辆内部也经过了细心的改进,经过调整的后排座椅更加柔软舒适,车内噪音也被大幅度消减,还可选配独立双座和带有两个10.2英寸显示屏以及DVD的RSE后座娱乐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了身体和心灵的双重静享空间。

位于两侧后排车门上的手动遮阳帘在同级别车型中应用较多,除了避免阳光直射带来的刺激之外还可以保证后排乘客的私密性,但是单片式的后排遮阳帘遮挡效果仍然有一定的盲区。

后排乘坐空间向来都是奥迪A6L的优势,宽大舒适的后排座椅配合几乎同级别最大的后排空间会令后排每一个乘客都得到最为舒适的乘坐感受。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并不能控制温度,但可以控制空调口的开闭状态。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