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A6L 2.7柴油版16日上市 预售40万

 

作为唯一一款配备柴油发动机的国产高档C级轿车,新奥迪A6L 2.7TDI采用奥迪共轨直喷技术。2.7升T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190马力),当发动机处于1,400转/分至3,500转/分的转速区间均可输出350牛•米的峰值扭矩,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8.8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8升,二氧化碳排量仅为182克/公里。

新奥迪A6L保持了奥迪内饰一贯精致优雅的搭配,完美的做工展现了奥迪不折不扣的高档品质。镀铬的大量使用突出了高贵优雅的气质。标准座椅也可以选用新的装饰面料,舒适装备座椅还提供了Milano米莱诺和Valcona华格纳真皮座椅面料。

作为奥迪A8L标准配置的多媒体交互系统(MMI),目前已是新奥迪A6L的标准配置。该系统包括7英寸彩色显示屏,不但能够收听广播音响,乘客还能在后座遥控操作MMI调节自动空调。

新奥迪A6L在国产高档车型中第一个采用了侧向辅助系统。驾驶者若在时速超过60公里/小时变道,Audi Side Assist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就会介入。依靠雷达感应器的帮助,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可以探测到侧后方最远50米处的车辆,若此时变道会有危险,后视镜上就会亮起信号灯。如果驾驶者在已提示灯亮了之后仍打转向灯,警示灯会增加亮度并开始闪烁。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