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推新款 增2.7柴油款-全系配置提升

A6车系一直是奥迪家族中的中流砥柱,凭借着其霸气的外观和可靠的品质赢得了国内政府采购的大单,一直稳居同级别销量榜首。新款A6L上市后也是继承了老款车型的优势,价格的调整和车型的进一步丰富巩固着老款A6L的市场占有率。

时至今日新款A6L的上市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记者也从经销商方面获悉2010款A6L现在已经接受消费者预定,除了增加一个全新的2.7TDI柴油车款之外。全系车型都将升级增配“MMI 3G导航”。2010款车型当中2.0T两款车型的6碟CD被取消,而其他车款除了“MMI 3G导航”之外,还会增加“后座调整前副司机座椅水平位置”功能,即坐在后排的乘客可以控制副驾驶席座椅,获得更大的腿部空间。

 

二 A6L国内首次正式推出2.7TDI柴油车款

在09年上海国际车展现场,一汽大众奥迪首次向国内消费者公布了其高端柴油豪华轿车,2.7TDI柴油版A6L。自2008年9月上市以来,新奥迪A6L受到了用户及媒体的广泛赞誉。这款配备奥迪最新的高效发动机,多种领先的主动安全科技,具有更加舒适的驾乘空间和动感外观的全新车型秉承了奥迪一贯的完美品质。

在设计上,新奥迪A6L进行了一系列大胆的改变,奥迪“优雅的运动”设计风格再次得到诠释。可选配的加强型的双氙气前大灯总成包括了经过重新设计的LED日间行驶灯,6只LED灯管为一组,呈水平条状排列,无论在白天夜晚都是新奥迪A6L独特而醒目的标志。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