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工精细-用料考究 东本思铂睿质量评测

7月27日,东风Honda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SPIRIOR)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正式发布。共推出了5款车型,分别为2.4L豪华版VTi,2.4L尊贵版VTi-S,2.4L尊贵导航版VTi-S NAVI,TYPE-S,TYPE-S NAVI。思铂睿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目前东风本田4S店全面开始接受预定。我们也有幸在第一时间与东风Honda这款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进行了亲密接触,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检验一下这款全新车型到底如何?

一、外观部分:

思铂睿作为一款全新的高端运动型轿车,在外观设计上充分的显示了其独特性,创新、大胆的前格栅设计源自“锐利边锋动感”的设计理念,这也成为思铂睿外观设计的新亮点。大灯部分与保险杠、发动机盖、水箱框架等周围的接缝非常匀称,发动机盖与车身之间有橡胶垫保证密封。

思铂睿的尾部设计与车头设计相互呼应,不规则的尾灯设计凸显出了思铂睿的独自个性。大尺寸的镀铬排气管,对称的分布在车尾两侧,使得思铂睿在拥有豪华轿车的气质外,还充满了跑车元素。车尾部分与车头相同,尾灯及后行李箱的接缝同样十分均匀,整体做工做到了前后一致。

思铂睿的前风挡采用雨点感应式可变间歇式无骨刷,无骨雨刷可以有效的保持前风挡的干净。

思铂睿采用了5幅运动型全铝合金轮箍,比较时尚。宽大的轮胎保证了行驶的舒适性。轮胎规格为225/50R17。

思铂睿的发动机舱布局比较规整,充分体现出大品牌的制造工艺,发动机盖上装有隔音棉外。另外,在车头部分发动机下方我们发现了保护油底壳的护板,这显然是一项比较细腻的配备,通过它可以有效的避免路上飞起的石子或凹凸不平的路面,对发动机下方以及车体下部造成伤害。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