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大方 第六代高尔夫内饰亮点全解析

第四代高尔夫自2003年在一汽大众投产至今已有6年多的时间,其不温不火的市场表现导致第五代车型没有引入国内。虽然在去年奥运期间一汽大众推出了五彩奥运版高尔夫,但仍然没有改变第四代高尔夫停产的命运。国内众多高尔夫车迷对于国产全新一代高尔夫轿车可谓是期盼已久。据悉全新一代高尔夫车型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首次推出的高尔夫将配备1.4T和1.6发动机和DSG双离合变速器。下面就让我们提去看看第六代高尔夫的内饰到底如何。

大众第六代高尔夫的内饰充满了豪华和运动元素,而包括黑色和米色在内的内饰风格也是大众汽车标准的配色。就记者个人而言,第六代高尔夫内部设计的整体风格以及用料足以比拟大众中级轿车迈腾

 

   

第六代高尔夫的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方向盘底部加入了镀铬装饰,在具备了豪华感的同时有增加了运动特性。方向盘做工精细,皮革锋线细腻。

第六代高尔夫的仪表盘采用的亮银装饰,数字比较清晰中间信息显示屏可以让驾驶员清晰了解到车辆的各种信息。

  

新高尔夫的内饰部分在仪表台的外观、布局,以及金属拉丝装饰等处,都直接借鉴了Passat CC车型的设计风格,令人感觉置身于一部高级轿车。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