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汉兰达 本田中级SUV“飞行员”将国产

说起国内的SUV市场,东风本田旗下的CR-V可以说是一个奇迹。在引入国内生产销售以来,一直采取加价销售的策略,并且屡创销售神话。随着丰田城市型SUV-RAV4和中型SUV-汉兰达车型纷纷国产后,本田CR-V在SUV市场中的优势已不再那么明显。据知情人士透露:为巩固自己在SUV市场中的份额,本田旗下的中级SUV车型——“Pilot飞行员”即将引入国内生产。

通过同属本田旗下的SUV车型——CR-V可以看出,这款车型在美国的售价为2.46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6.87万),而同款CR-V在国内的售价为23.98万元,其中间差价为7万元左右,所以我们预计这款中级SUV的售价将在27——36万左右。

面对着如此来势汹汹的竞争对手,此时的本田急需在国内投产一款车辆级别高于CR-V能够与丰田汉兰达等车型相抗衡的一款中级SUV,上市后与现行在售的CR-V进一步细分国内SUV市场,在拉大价格区间的同时增强本田SUV车型在中国汽车市场的整体竞争力。

 

Pilot也译为飞行员,在本田车系中处于比CR-V更高的位置。整个研发工作都是由北美本田位于俄亥俄州与加州的两大设计中心所操刀,以确保Pilot车系能符合北美市场对SUV的消费口味,不管是2002年推出的第一代Pilot与第二代Pilot,都是在这套模式下诞生,由本田位于亚拉巴马州的工厂进行生产。

本田Pilo飞行员的车身尺寸非常宽敞,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75×1969×1781,轴距的长度为2700mm,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空间的要求。

本田Pilot设计有一个相当粗旷的前栅格,同时装备着显得相当强壮的发动机盖、挡泥板以及保险杠。近似正方体的车头灯以及外后视镜也完全符合了整车的这一设计风格。另外这款车的头部还设计有双泊车雷达探头,保证了消费者在停车时的安全性。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2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