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君威将产1.6T车型 预计售价16.59万

 

继新君威2.0T车型于上海国际车展亮相后,其另一款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新君威1.6T也将随后推出。据上海通用别克相关人士表示生产代号为SGM7162TMTB的新君威1.6T不久也将投产。1.6T发动机为整机进口,由通用位于匈牙利的发动机工厂制造,该款车型初期将匹配6档手动变速机。为了能够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上海通用加速了1.6T发动机的推出时间,新君威将比科鲁兹更早的搭载此款发动机。

新君威1.6T的车身尺寸与其它排量车型没有本质区别,主要是在动力系统方面搭载了1.6排量涡轮增压引擎,并且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目前新君威2.0和2.4全系五款车型的售价为17.99-24.59万元,当前2.0-2.5升排量乘用车的消费税税率为9%,而1.5-2.0升排量乘用车的消费税税率仅为5%,新君威1.6T入门级车型的售价预计为16.59万元。

新君威1.6T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与其它排量车型没有本质区别,最大的区别是其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引擎。目前新君威2.0和2.4车型只提供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新君威1.6T则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由于新君威1.6T是入门级车型,所以轮胎规格仅为225/55 R17。

别克新一代君威的外观设计完美融合了雕塑艺术的美感和精密工艺的严谨,将动感流畅的设计风格贯穿始终,强烈的轿跑运动风格造就了引领潮流的新锐动感先锋设计。

新一代君威拥有别克家族式饱满的直瀑立体格栅,金属质感的三盾徽标镶嵌正中,突显出别克品牌的气度与年轻动感格调。全系标配同级别中最高等级的17英寸、18英寸轮圈和低滚阻力宽胎,更加突显动感特质。

车辆尾部两只叶状尾灯显得非常灵动,尾灯内光源同样用到了时下流行的LED灯泡。略微上翘的行李箱造型也会对车尾的空气起到良好的导流作用,提供适当的下压力量。这样的设计也使得从尾部看去,新一代君威更像是一款轿跑动感车型。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