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雅阁推周年典藏版 售价21.98-23.68万元

作为国内中高级汽车市场的领军车型,广州本田八代雅阁凭借大气的外形、丰富的配置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在刚刚拉开帷幕的青岛车展,广州本田发布一款雅阁周年典藏版车型,该款车型不仅在外形上有明显变化,配置上也有许多改动。据了解,雅阁周年典藏版共有两款车型,分别售价21.98万元和23.68万元。

雅阁周年典藏版是广州本田为了纪念这一经典车型的诞生而推出的,配置上不仅增加了卫星导航系统、可视倒车雷达、DVD影音系统等高科技产品等,外观上也有许多明显变化。另外,雅阁周年典藏版限量100台。

雅阁周年典藏版采用运动风格大尺寸前脸进气格栅,并且在镀铬格栅出标有“周年典藏”标识。周围的镀铬装饰并没有太多改动,彰显原有的运动气息。

而雅阁周年典藏版在外观方面最大的变化还是前大灯,采用了蓝色“天使眼”高亮度氙灯,看上去更富科技感。而雅阁周年典藏版只有高配车型才带有蓝色“天使眼”配置。

雅阁周年典藏版车身两侧及尾部都没有任何变化,仍保持原车的配置,但却增加了许多实用性配置。作为雅阁车型的十周年典藏版,这款新车将以卓越的性价比和珍藏价值来诠释雅阁在国内市场所取得的成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