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增配-大变身 华晨新尊驰亮点解析(图)

自1999年第一款中华轿车下线以来,中华尊驰已逐渐发展成自主品牌在中高端市场的旗舰品牌。而目前经过多项升级的中华新尊驰,已经运抵华晨部分4S展厅,这款新车将于近期上市。

新尊驰相比老尊称在外观、内饰、动力、安全等方面均实现了质的飞跃,增加了许多豪华的配置,在拥有如此多令人眼花缭乱、媲美国际品牌豪华配置的同时,中华新尊驰的售价将继续坚持“保值”战略,杜绝虚高。

新尊驰U型保险杠采用了中华品牌经典的“微笑式”造型设计,全新配备的晶钻雾灯,形状酷似蜻蜓眼睛,且具有极强的穿透性。同时Led行车灯的运用,也展示了其非常时尚的一面。

新尊驰的轮毂由原来的16寸升级成17寸,并且配合米其林轮胎,相信将获得更舒适的驾乘感受,205/50R17的尺寸已经够用。

新尊驰的雨刷片升级成无骨雨刷,刮水效果要比有骨雨刷好的多,随着夏季的来临,它的作用将更加的明显。

新尊驰的门外拉手由原来的上掀式终于改成了外拉式,不再有开门滑手的问题,这是一个非常必要的改进,相信是听取了很多客户的意见。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