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低价车”售28.3万 配置曝光(表)

 

上述车型为318i领先型(与318i进取型外观相同)

记者近日获悉,作为国产宝马3系第5代车型的入门款车型,宝马318i进取型已经悄然上市。该车的售价为28.3万元,相比09年初上市的318i领先型轿车的30.6万元价格下调了2.3万元。


记者也在第一时间咨询了北京地区BMW授权经销商,经销商表示这款车型的现车将于近期内正式到货,目前可以接受预定定金为3万元。318i进取型相比318i领先型减少了多项配置,但是在外观整体上与售价30.6万的领先型没有区别。


中期改款的宝马3系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的变化,首先发动机罩部分可以看到几道明显的突起,这让整车的正面看上去更加锐利。同时,前保险杠的造型线条更加分明,与老款车型相比更富于动感气息。新车的头灯部分仍然以标志性的“天使眼”为特征,此外大灯两侧的部分增加了LED光源,这也让整个大灯看上去更加有质感。


上述车型为318i领先型(与318i进取型外观相同)

 在上一代3系轿车改款前华晨宝马推出了320进取型,这款车型在当时是3系中最便宜的一款,但它的车辆配置并不高,例如宝马经典的天使眼也不是标配。而这款318则加装了天使眼大灯让喜欢这一设计的消费者更加心爱它。


上述车型为318i领先型(与318i进取型外观相同)

这款318轿车也标配了一键式开闭的电动天窗,天窗打开后面积非常大可以让车内的乘员更加亲近大自然的新鲜空气和阳光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