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唱主角 5月份6款新车将上市(图)

5、奇瑞QQme

上市日期:5月中旬

预计售价:4-6万元之间

奇瑞QQ是国内自主微车中保有量较高的一款热销车型,而与QQ车型大小相近的两门版QQ—QQ me自概念车亮相以来更是受到国内车迷的高度关注。在这一次的09上海车展现场奇瑞汽车正式推出了QQ me的量产车型,新车将于5月中旬上市,预计售价4-6万元之间。

奇瑞QQ me虽然采用的是双门设计,但在车长上要比QQ大不少,因此我们就看到了一款大车门设计的小车。为凸显其运动特性,新车搭载的是SQR473F 1.3L发动机,最大功率61千瓦,要比QQ 的1.0L发动机强劲的多,同时新车满足国四排放标准,进入北京市场没有问题。从整体的外型设计来看,奇瑞QQ me与大众甲壳虫非常相像,尤其是前部的设计曲线,而后部为使后排获得不错的头部空间,弧度要一些相比前部。

奇瑞QQ me采用的红黑双色内饰,整体设计主打运动路线,设计风格非常简洁但不够可爱,与比亚迪F0、吉利熊猫的设计不太相同。新车采用的中置仪表盘,设计造型较大读数清晰,同时外后视镜采用的是电动调节方式。三辐运动型方向盘手感不错,喇叭按键设计合适方便操作,同时方向盘可上下调节,方便驾驶者找到合适驾驶位置,安全驾驶车辆。

6、一汽奔腾B50

上市日期:5月下旬

预计售价:8-12万元之间

据悉,作为一汽奔腾的最新力作轿车,奔腾B50将在5月下旬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将在8-12万元之间,届时将分别推出搭载手动变速箱及自动变速箱共计5款车型。

据了解,奔腾B50与奔腾B70及新Mazda 6共线生产,并与奔腾B70采用相同的研发平台技术:共用底盘平台、相同的车身结构、相同的生产工艺、共用供应商资源。上市后首批到店车型销售的车型将主要为自动搭载自动变速器的配车型,配备定速巡航、遥控中控锁、4辐多功能方向盘、全自动空调系统、电动天窗、座椅等。

奔腾B50在内饰、外型等方面进行了全新研发设计,配置的3G生活流媒体娱乐系统,已经超越了原来的GPS、DVD、蓝牙、等概念,成为一个移动的商务平台,驾乘人员能够在GPS屏幕上实现互联网的联通,可以在车里进行上网、接收邮件等商务活动。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