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唱主角 5月份6款新车将上市(图)

3、雪铁龙三厢世嘉

上市日期:5月18日

预计售价:11-16万元之间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东风雪铁龙旗下的新款A级轿车——三厢世嘉正式亮相,这款继承了两厢世嘉的新车充分吸收了C4家族车型的设计精髓,外观流畅、时尚动感。而新车将于5月18日上市,预计售价在11-16万元之间。

东风雪铁龙三厢世嘉在前脸设计方面与两厢车型没有多少出入,车身圆润饱满。流畅的车身线条设计可以有效的降低风阻系数。另外,这款车的尾部设计则与雪铁龙C5有些相似。世嘉三厢直线与曲线恰到好处的相遇,让整个尾部造型动感十足,搭配具有艺术感的组合式尾灯,则更添韵味。另外,这款车的后备箱空间比较宽大,可以满足消费者外出游玩时对于空间的需要。

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采用了具有运动感的黑色内饰和温馨和谐的浅色内饰两种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同时,为满足更多用户需求,世嘉三厢还将推出天窗版车型。在车内装备的诸多细节方面,世嘉三厢处处体现着品质和舒适。分区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具有灰尘粒子和空气滤清装置,时时保证车内空气清新;同时,增加的驾驶员座椅扶手(2、3级车配备)和电动调节座椅带腰部调节功能(3级车配备)、全系标配MP3读碟功能,智能蓝牙免提系统(高配车型),充分满足了驾驶同时的享受需求。

4、汉兰达

公布售价日期:5月25日

预计售价:27-41万元之间

广汽丰田将于4月12日正式推出汉兰达车型,国产汉兰达分为2.7和3.5两个排量,主推车型将是2.7车型,国产汉兰达将于5月25日公布正式售价。目前广汽丰田各个4S店均开始了国产汉兰达的预定工作,预计售价为27-41万元。

国产汉兰达的车身尺寸与进口车型相同,由于国产汉兰达精英型没有配备车顶行李架,所以要比运动版、豪华版和至尊版矮了30mm。将近2.8米的轴距为汉兰达提供了舒适的内部空间。国产汉兰达较进口车型有添加了5座车型,进一步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进口车型均为7座车型)。国产汉兰达的转弯半径仅为5.9米,保证了该车型的道路通过性。

国产汉兰达发动机分为2.7升直列四缸和3.5升V型6缸。2.7升发动机在不到6000转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40千瓦,最大扭矩高达252牛•米,同时3.5升发动机的表现更加突出,在引擎达到6200转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01千瓦,最大扭矩高达337牛•米。它们的表现都可以在同级车型中可以称的上是出类拔萃了。2.7车型都为前驱车型,3.5车型为四轮驱动。在刹车方面,所有车型都采用的是前通风盘后实心盘的刹车系统。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