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蓝瑟EX图文详解 年底将上市(多图)

东南三菱生产的LANCER EX车型,将正式在本届车展中推出。这款新车将采用与进口车型排量相同的2.0L引擎,且同样拥有三菱引以为傲的可变正时引擎技术。在外形上这款新车也完全脱离了东南蓝瑟的风格,而是与最新的进口蓝瑟保持了一致的设计风格。

新车的前部与进口车型最大的不同就是将镀铬装饰条的装饰范围缩小,仅仅在上部进格栅处形成一圈装饰,并非进口车型的整个前脸的大面积装饰效果。不过其它部分的设计则基本相同,不仅是大灯的灯罩及灯组设计,连前杠两侧的大灯喷淋装饰都一模一样。

车身侧面尺寸与进口版车型无异,不过相比进口车型的多辐轮毂式样,国产的LANCER EX仍使用了较为经典的5辐轮毂式样。而外后视镜部分并没有设计转向灯,同样维持了与进口三菱蓝瑟的一致。

尾部最大的不同也许就是在右侧增加了东南汽车几个大字证明出身,虽然是国产车但是在尾部的设计以及做工上则完全与进口车型相同,连后部尾翼的样式都完全的一致,尾灯更是让人直接感觉到其作为运动车型的凌厉感觉。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