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近生活满足家用 江淮BMPV新车现身展台

江淮汽车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为大家带来了多款全新的车型及系列,涉及车型面很广。而其中一款以贴近生活化为设计理念的BMPV新车也相当吸引人,这款两厢轿车在整个江淮展台中是很值得关注的车型之一,下面就通过简单图片介绍来了解一下。

从车头看去,前部进气格栅上的江淮标志相当醒目,看来江淮对着款新车也是相当的有自信。而设计较大的车体为家庭能空间使用提供了方便。细看车头大灯,似乎于备受欢迎的同悦系列车型较为相近,但是内部结构及灯组更为复杂。

车顶的行李架足以满足日后的出行旅游需要,大件物品丝毫不会影像到车内的成员空间。车侧的转向灯被整合于外后视镜之上,较宽的设计也方便侧面车辆进行观察。并不复杂的轮毂样式方便散热及清洁,内部抢眼的喷红卡钳也足以证明此车不弱的动力性能。

再看看BMPV的车尾设计,较小的后部扰流板更多的作用是避免雨水留至后窗,同时还有后窗雨刷器与之相配合。尾灯设计位置不高,但是在尾部所占面积较大,可能由于尾灯为三角型设计而导致,不过一体式的造型以及尾灯的颜色搭配还是很不错的。

车辆的内饰主要以深色为主,仅仅空调出风口等几处有镀铬亮边装饰,方便的多功能显示屏也可为驾驶员提供更多更全面的信息。而从手动变速器的配置可以看出,这款车的定价不会过高,更多是为普通的消费者所考量定制的。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