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全球首发/28款中国首发车 将亮相上海车展

第13届上海国际车展作为今年最重要的新车发布场,将于4月22日-28日正式开幕。此次车展众多中外厂商将纷纷发布多款新车,将有5款全球首发车和28款中国首发新车集体登场,由此可见经济危机下上海车展受到的影响非常小。通过以下即将参展车型的详实解析,让我们提前一睹它们的庐山真面目。

一、全球首发5款

1、奥迪A3

奥迪全新一代A4L于年初正式上市后,奥迪另一款全球首发车型也将于上海车展推出。日前奥迪全球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奥迪将在国内推出一款A4L以下的小型车,而在四月的上海车展也将推出一款全球首发车型。然而纵观奥迪全系车型,奥迪唯一没有引进中国的批量车型就只剩下小型豪华车奥迪A3了。

奥迪A3作为奥迪一款“A级”车型,其五门两厢版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292毫米、宽1765毫米、高1423毫米,轴距 2578毫米。奥迪A系车型标志性的LED日间照明灯,依然出现在这款奥迪小型车上。此外,尾部的分体式尾灯也应用了LED技术,增加时代感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行车安全。

2、保时捷Panamera

保时捷近期受关注度最高的车型非新一代4门轿跑车Panmera莫属,Panmera原定会在今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推出,但是保时捷确把发布时间改到了下个月的上海车展。这多少会让国人心存点感激,参加上海车展的观众将会在第一时间近距离的接触此辆保时捷创新性的四门GT车型。

保时捷四门轿跑车Panamera的车身尺寸为,长4970mm,宽1900mm,高1400mm。轴距也达到了2900mm,超大的车身和接近2吨的体重,Panamera当之无愧为保时捷车系的旗舰车型。介于宝马7系宝马5系之间,对于一台四门跑车而言这样的尺寸堪称奢华。

3、斯巴鲁力狮

今年年初北美发布的全新一代力狮概念车绝对引起了全球性的关注,大家开始对这个日系小厂的改变开始有了新的认识。概念车没有在国内亮相并非斯巴鲁不重视国内市场,而是因为档期的问题。恰恰相反,据可靠消息,这款斯巴鲁新车的量产版,很有可能在一个多月后的上海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

在外观方面,新一代力狮多处借鉴了年初北美车展上亮相的斯巴鲁概念车,是整车显得更加时尚与动感。斯巴鲁新一代力狮增加了车身高度,并且加大了进气格栅。此外,雾灯也集成在前保险杠上,并且进行了镀铬处理。

4、宝马两款神秘新车

宝马中国3月24日表示,今年上海车展将有两款全球首发车型和四款亚洲首发车型,以及一款中国首发车型。

宝马方面并未公布两款全球首发车型的相关信息。而四款亚洲首发车型分别是宝马5系Gran Turismo概念车、MINI Crossover概念车、MINI E等,以及一款尚在保密阶段的车型。一款中国首发车型则是:7系 ActiveHybrid混合动力概念车。此外,新一代Z4敞篷跑车和新一代MINI敞篷车也将亮相上海车展。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