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80L新车到店 顶配版亮点解析(视频)

点击大图欣赏S80L详图

沃尔沃的全新一代S80L加长版已经正式上市,五款车型售价在39.8万至67.86万之间,相比进口的老款车型的55.8万至123.98万要更有优势。而加长的轴距更是令后排空间得到提升,其他诸如安全设计以及豪华配置方面也均有提升,这款源自瑞典的名车并未因国产而降低丝毫的品质。近日S80L已经陆续抵达各家4S展厅,下面就通过以下实拍一起了解新S80L的几处亮点。

点击大图欣赏S80L详图

首先是车身的结构方面,新款S80L的最大亮点就是在轴距上增加了140mm,令整车的长度达到了4991mm,直接提升了后排的乘坐空间。身处期内,享受1025mm的腿部空间以及1861mm的车款,作为豪华车型所需的“大”而舒适的感觉由外而内仅显无疑。

点击大图欣赏S80L详图

不论是再前排还是后排,均可拥有豪华周到的享受。前排座椅均为电动调节设计,单手操作即可完成多向电动座椅的调节,而驾驶席还拥有三组坐姿记忆,上车后的一键调整省时便捷。另外座椅加温以及腰部支撑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点击大图欣赏S80L详图

其次是内部的豪华配置,坐享车内的影音娱乐自然是必不可少的项目,而后排座椅内的车载冰箱更是令乘客的尊贵感提升。由前排延伸至后排中央并被刻意加长的悬浮式中控台,也更加方便了后排乘客控制音响,电动遮阳帘以及座椅加热等等。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