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80L新车到店 顶配版亮点解析(视频)

点击大图欣赏S80L详图

沃尔沃的全新一代S80L加长版已经正式上市,五款车型售价在39.8万至67.86万之间,相比进口的老款车型的55.8万至123.98万要更有优势。而加长的轴距更是令后排空间得到提升,其他诸如安全设计以及豪华配置方面也均有提升,这款源自瑞典的名车并未因国产而降低丝毫的品质。近日S80L已经陆续抵达各家4S展厅,下面就通过以下实拍一起了解新S80L的几处亮点。

点击大图欣赏S80L详图

首先是车身的结构方面,新款S80L的最大亮点就是在轴距上增加了140mm,令整车的长度达到了4991mm,直接提升了后排的乘坐空间。身处期内,享受1025mm的腿部空间以及1861mm的车款,作为豪华车型所需的“大”而舒适的感觉由外而内仅显无疑。

点击大图欣赏S80L详图

不论是再前排还是后排,均可拥有豪华周到的享受。前排座椅均为电动调节设计,单手操作即可完成多向电动座椅的调节,而驾驶席还拥有三组坐姿记忆,上车后的一键调整省时便捷。另外座椅加温以及腰部支撑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点击大图欣赏S80L详图

其次是内部的豪华配置,坐享车内的影音娱乐自然是必不可少的项目,而后排座椅内的车载冰箱更是令乘客的尊贵感提升。由前排延伸至后排中央并被刻意加长的悬浮式中控台,也更加方便了后排乘客控制音响,电动遮阳帘以及座椅加热等等。

点击大图欣赏S80L详图

新款S80L的动力方面一点也不逊色于进口的老款车型,最高配置的T6 AWD车型拥有一台3.0L带增压的直列6缸引擎,最高输出功率可达210千瓦,而400N.m的扭矩表现令推动近2吨的车身丝毫不显吃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2秒。全轮驱动设计以及在需要时合理分配前后轮驱动力更是令驾驭S80L成为一种享受。

点击大图欣赏S80L详图

沃尔沃系列车型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其卓越的安全设计,全方位的安全保护在新款的S80L上更是设计的核心。除车内的设计周全的气囊分布之外,头/颈部的保护设计也极为周到。钥匙还可直接监控了解车辆信息,特别设计的全车盲点信息系统也为整车的安全设计增色不少。

点击大图欣赏S80L详图

为了满足社会精英人士的需要,新款的S80L还拥有剧院级别的音响系统以及先进的车内电子气候控制系统和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等等。加上比其他豪华车更厚更舒适的全车真皮座椅,相信即使最挑剔的人也会在车内得到最大的满足。

点击大图欣赏S80L详图

这里只是为众多关注这款新车的消费者做了一个简要的特点介绍,如果想更多的了解本车详细感受,可一亲自到各家沃尔沃4S店内感受一番。本站也会继续推出详细的整车质量以及使用特点的图文介绍,敬请关注后续文章。

VOLVO汽车北京中汽南方4S中心(亦庄) 
北京中汽南方华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路丙一号
电话:(010) 6788 6666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