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上海车展规划 多款全新车型将发布(图)

随着4月份上海车展的日益临近,越来越多的参展车型被曝光,作为国内的三个重要车展之一,许多厂商选择上海车展发布自己的全新车型。自主品牌的领军“人物”奇瑞以往曾依靠车展大量发布新车型而声名鹊起,不过由于战略调整的原因近一年来,发布的新车型非常的有限,在今年奇瑞将重新开启发布新车的大幕,上海车展则是奇瑞的重要舞台。

据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杨泓泽在接受网上车市网站专访时表示,奇瑞在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将有多款新车型发布或亮相,其中既包含QQme、S18即五娃之一妮妮这样的小车,也将有较大的车型发布,不过没有全新未亮相的车型参加车展,都是曾经亮相的过车型。由此可以预计的是,奇瑞以往亮相过但未上市的车型很可能都会到场。

1、QQme

QQme源于世界级的时尚设计,定位于世界级的时尚之车,所倡导的是一种属于新世代年轻人的生活态度和风格,是对个性、时尚、自信生活的宣言与呐喊,因此,主要以展现自我,流露真我个性,追求最新风尚的年轻人为销售对象。同时,在整体的性能上,QQme追求高性能、高配置、高安全的三高标准,力求将其打造为世界级的时尚个性精品小车。

QQme可发音为QQ迷,也可理解为QQ我,即我的QQ,代表着这款车与消费者双方互动、契合的含义。在这个多元化的新时代,车已经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更是消费者自己性格、思想、追求的表达。QQme一方面表示消费者对车本身的喜爱和追求,同时,消费者从内心也渴望通过一款时尚独特的汽车来展现自我,QQme就十分符合这款小车所要表达出的精神与文化。

2、奇瑞S18

奇瑞S18一款具有欧洲风格的五门四座车型,而这款小车很可能是QQ的“升级版”车型。而在之前,以S18为基础的纯电动车已经下线,整车搭载了336V 40Kw大功率电驱动系统,配备了40Ah 高性能磷酸铁锂电池。充电对消费者来说也非常的快捷和方便,利用220V民用充电即可,充电时间一般在4-6小时;也还可以进行快速充电,半个小时即可充到电池电量的80%。

奇瑞S18整车突出展现了未来小排量汽车特色,外观时尚、流畅、动感,造型新颖前卫,内饰协调大方,追求安全性与经济性的完美结合。

3、奇瑞A6

奇瑞A6自正式亮相以来,一直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大家都在关心这款车究竟能在什么时候上市。奇瑞A6量产车型与车展亮相的概念车基本相同,镀铬前脸、大灯、雾灯等细节的设计都没有什么改变。

从后面看,奇瑞A6的尾部与上市不久的新君威有几分相似,尤其是微微凸起的尾部更富神韵。奇瑞A6的线条延续了A3的造型,流畅的造型而且不失大气的气质。奇瑞A6将搭载的是2.0升发动机,预计售价10-15万元左右。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