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铃木奥拓3月上市销售 起售价约6.9万元

点击上图---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十几年前,中国汽车产品的结构是以公务车、商务车、出租车为主,引领轿车进入中国家庭的为长安铃木奥拓,从某种意义上来讲,长安铃木奥拓已经成为了一个时代的象征。在英国市场上,铃木奥拓也将于3月1日开始销售,其起售价为6795英镑(约合人民币68,765元)。

点击上图---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新款铃木奥拓车型将搭载一款三缸1.0L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67bhp(约合50千瓦)。二氧化碳的尾气排放为103克/公里。该车也将成为家用轿车市场上尾气排放最低的车型之一。

点击上图---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随着汽车消费者逐渐对环境保护的关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逐渐向燃油经济的小型车发展,这些小型不仅拥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同时也具有较低的尾气排放。外观时尚的铃木奥拓小车在这时则充分展示了其优越性,对消费者来讲,选择该车将是一个最好的选择。

点击上图---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新铃木奥拓也将一如既往的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驾乘乐趣,新车型也将拥有更高的性价比。此外该车所搭载的环保柴油发动机的二氧化碳的尾气排放较低,为少数几个突破二氧化碳尾气排放104克/公里的厂商之一。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