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电池可单片更换 比亚迪F3DM亮点解析(图)

动力特点

点击上图欣赏更多F3DM图片

F3DM的电池不仅可以依靠燃油行驶时自行充电,还可以使用家用电源进行充电。而且操作相当便捷,只需将车载电源适配线插入尾部的充电插口,并连接家用电源即可为电池充电。电源线上还带有稳定器,不必担心电压不稳而损伤铁电池的情况。

点击上图欣赏更多F3DM图片

而燃油部分的动力则依靠一台1.0L的发动机提供,燃油添注方式仍然为传统的加油口。不过对于1.5吨重的车身而言,1.0L的引擎动力是否能够满足需要还需要市场的考验。

点击上图欣赏更多F3DM图片

发动机旁最明显的就是电池动力输出机构以及转换能源的逆变器部分,占据了引擎舱内的大部分空间,不过此处的发热量将明显低于传统燃油车型,水箱温度过高“罢工”的情况将不再发生。

点击上图欣赏更多F3DM图片

因为将部分技术单元转移至后备厢内,使得F3DM的后部空间无法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增加。

点击上图欣赏更多F3DM图片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F3DM这款新车都有了一个大概的认识和了解。作为国产品牌的首款电池呼混和动力车型,方便家庭使用以及便利的操作模式是其最大的特点,而最终的市场反应将是对这款新车的最大考验。如果想对F3DM有相加详实的了解,不妨待其到店后去感受一番。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