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嘉年华车展亮相 明年初上市-多图实拍解析

点击查看新嘉年华更多图片

长安福特在华国产的首款车型嘉年华,虽然该车一度也被众多消费者所追捧,不过随着众多新车型上市后对于小型轿车市场的冲击,老款嘉年华成为了惨遭淘汰的车型之一。但是在即将开幕的08广州国际车展上福特嘉年华将卷土重来,新嘉年华作为长安福特一款全新A0级小车,搭载了1.3与1.5排量两款发动机,在设计理念上秉承了致胜、S-MAX的“动感设计”。下面我们就带您去提前看看这款小车。

点击查看新嘉年华更多图片

新嘉年华与马自达2均是在同一平台上开发出来的车型。两款车型的轴距都是2490mm,意味两款车型在内部空间上将会有太大差距。但是在车身尺寸上新嘉年华要明显大于马自达2。

点击查看新嘉年华更多图片

新嘉年的设计非常张扬,并且充满了时尚气息。高挑的腰线从车尾直接贯穿到了车头,使得整车充满运动气息。

点击查看新嘉年华更多图片

新嘉年华是继S-MAX蒙迪欧致胜之后,第三款延续福特家族动感设计的车型。车头部分明显的X形线条凸显了其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两只大灯的造型也是与蒙迪欧-致胜有着几分神似。

点击查看新嘉年华更多图片

很多消费者对于两厢福克斯的车尾设计都比较满意,而通过上面的图片我们也能够看出,福特的设计师在处理两厢车尾部时也的确是有一番功力。漂亮的车尾设计让新嘉年华的全身都充满了动感气息。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