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天籁运动版广州车展上市 新车亮点解析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随着奇骏车型的上市销售,东风日产已在08年相继推出了逍客、新一代天籁奇骏等三款全新车型。近日,记者从东风日产内部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在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还将推出一款运动车型——新天籁2.5L RX 酷动版。据该人士介绍:天籁酷动版将继续使用V6发动机和CVT变速箱,而车内则采用黑色内饰。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新天籁运动版车型的氙气大灯外形时尚锐利,前大灯自动清洗、自动开闭、照明高度自动调节等配置依然可以在这款车上找到。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新天籁运动版的前灯采用了透镜模式,在夜间的照射效果更好。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作为一款运动车型,新天籁酷动版的尾部增加了扰流尾翼,提升了车辆在高速行驶时的平稳性。不过我们还在这款新车的尾灯上发现了镀铬灯罩,希望在量产后还是不要出现了。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新天籁酷动版车型采用了全新的17寸铝合金轮毂,不仅外观样式变得运动,而且散热效果更好提升刹车效能。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