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御翔广州车展发布 多图全面解析-零接触

点击查看-现代新御翔更多图片

SONATA御翔作为北京现代的旗舰车型,自上市以来整体销量就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通过几次改款仍不见有所好转。近日记者从北京现代相关人士处获悉到,SONATA御翔全新一代车型将于11月份举行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年底正式上市销售。目前全新御翔的代号为“NFC”,车展现场将发布其全新的中文名。记者也有兴在第一时间见到了这款新车,下面就让我们提前去了解一下这款即将上市的全新车型。

点击查看-现代新御翔更多图片

北京现代全新的御翔在车身尺寸上与目前销售的车型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在车长方面长出了15mm。新旧两款车型的轴距相同,都是2730mm。这意味着它们在内部空间上将不会有太大的区别。

点击查看-现代新御翔更多图片

新御翔外形经过重新设计,已经完全看不出老款车型的样子了。前脸的设计风格倒是很像今年刚刚上市的伊兰特悦动,尤其是前大灯外形的设计,基本与悦动同出一辙。

点击查看-现代新御翔更多图片

新御翔尾部设计也与老款车型截然不同。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设计上。新御翔尾灯才用分体式设计,也就是一部分尾灯集成在后备箱上,另一部分侧集成在车身上。整体看下来,新御翔与广州丰田凯美瑞的车尾设计十分相似,只是凯美瑞的设计更加饱满一些。

点击查看-现代新御翔更多图片

新御翔目前的代号为SONATA NFC,这个名字只是暂时的代号。正式的中文名字将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公布。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