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明年投产新一代5系 2010年上市

9月4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举行了成立五周年庆典,沈阳工厂也见证了第10万辆BMW汽车驶下生产线。在庆典现场,据辽宁省副省长刘国强先生介绍,明年华晨宝马将投产一款代号为F18的新车型。另据内部人士透露,代号F18的车型是新一代宝马5系,将于2010年正式上市。

虽然离正式上市还有不短的时间,但相关的谍照及假想图已相继曝光,图片上可以看出下一代宝马5系的车型设计已经柔和了不少,不再像目前的5系车型那样棱角分明。

不过最为醒目的还是其前脸部分所借鉴的宝马CS概念车设计元素,这也使得全新一代宝马5系更像是7系轿车的缩小版。通过图片可以看出,该车较大的散热格栅和弧度更加圆润的前车灯,都与全新7系轿车颇为神似;而其尾灯设计则更加张扬,与3系车型的设计十分相似。

新车在动力系统方面将包括3.0升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2.0升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以及4.4升的混合动力V8引擎。尽管目前的4.8L V8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已经达到360hp(约合268千瓦),但有传闻表示一款4.4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将达到或超过400 hp(约合298千瓦),目前还没有4.8L V8发动机是否被取代的消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