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击奇瑞QQ 五菱将投产全新Spark乐驰(谍照)

在去年,通用汽车在中国市场售出103万多辆汽车,同比增长18.5%。其中旗下上海通用售出47万9427辆车,上汽通用五菱则售出了54万8945辆,上汽通用五菱取得这样的成绩自然也令通用汽车所侧目。日前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瓦格纳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五菱不仅是微型车生产基地,通用会继续扩大它在其他市场的销量,充分占领市场发挥产品优势,再适当的时机投放新产品。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瓦格纳

目前,在上海通用五菱只有乐驰Spark是通用雪佛兰品牌的车型投产,而这款车已经在国内销售了多年,早已到了要改款换代的时刻,并且由于相似的外观,使得它要面对比他便宜很多的奇瑞QQ的挑战。

雪佛兰Spark与奇瑞QQ

而在近日,雪佛兰首发了新一代微型车-Beat概念车的测试车谍照已经曝光,它是雪佛兰未来在微型车领域的主力车型,预计将在2010年上市。随着瓦格纳的许诺,相信这款引入中国市场销售的步伐将会加快,以替代目前在国内销售的Spark车型。

在前脸部分,雪佛兰Beat测试车比概念车更加圆滑,下进汽隔栅由网状变成了方格状,大灯也没有那么犀利了。整体的车身造型与Spark有很大的不同,虽然测试车为两门版,而被引入国产之后,极有可能变成四门版。

车身侧面,雪佛兰Beat测试车相比概念车,基本没有变化,依然有从前轮眉向上延伸至后尾灯的高腰线设计。外后视镜部分增加了三角窗,这与概念车有所不同。由图上可以看出,测试车底盘较低,引入中国市场将会适当的加高,以适应中国的路况。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