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改款-降价上市 详解新车有何变化(多图)

 

捷达轿车向来都被我们称为车市中的“老三样”,虽然车型技术相对落后但是凭借在消费者之间的良好口碑、低廉的车价,在如今的车市里仍然是一颗常青树。昨天记者已经为大家介绍两款新捷达的配置变化,对于一些对它们感兴趣的消费者来说,可能已经准备亲自到4S店一看究竟了。不过在这之前您不妨跟随我们的照片去了解一下,由三款变为两款后的捷达系列车型到底发生了哪些变化。

一、外观部分

CIF新伙伴:7.48万(左) GIF前卫:8.78万(右)

新改款的捷达车系由原来的CIX、CIF、GIF三款,改为了CIF、GIF两款。老款捷达的1次改进车身已经不会再出现在车市中,今后市面上销售的都将是上图中的二次改进车身。

新款的捷达将“CIF春天”更名为“CIF新伙伴”,该车与GIF前卫正面造型的区别在金属风格的镀铬格栅,其他方面两款车型都是一样的。

车尾部分上图左侧的车型为GIF前卫,该车原有的标配倒车雷达,更改为可选装的倒车雷达,尾标部分的“GIF”标记也是它与“CIF新伙伴”的最大区别。

虽然车身已经升级为二次改进车身,但是CIF新伙伴的门把手依然是黑色的。GIF前卫的轮毂车轮部分由标配15寸改为标配14寸,轮毂为铝合金材质。消费者也可以在购车时要求增配为15寸车轮,不过这也需要相应的增加购车款。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