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照]:国产奔驰-新C级已下线 售价低于进口(图)

在第5届广州车展上记者采访了北京奔驰-戴克销售部高级经理李宏鹏,他向记者表示“C级轿车的国产化进程一直在按部就班的实施中,今年(07年)年底之前应该可以下线。”李宏鹏先生面对新C级国产项目显然是采取了保守的态度,不过根据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国产新C级轿车已经正式走下了生产线,顺利兑现了北京奔驰“年底国产新C级轿车”的承诺。 兑现承诺新C级已下线 国产后成本将下降 据悉北京奔驰首先生产的车型将是C200C280两款,对于北京奔驰来说在如期将新C级轿车国产化之后再经过相应的生产线调整,那么很快就可以实现大规模的量产。而在正式宣布国产C级上市之前定价问题也非常值得厂家去考虑,毕竟国内的消费者更乐于看到奔驰C级轿车国产后在价格上的优势。 而面对高档轿车在国产后成本更易于控制,并有望通过价格提高国产车型竞争力的问题,北京奔驰-戴克销售部高级经理李宏鹏先生则这样认为:“轿车在中国生产、国产化,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数量的增加成本自然会下降,(但是)降低成本是一个过程。我们期待,随着C级轿车在中国市场上越来越受欢迎,产量和销量越来越大,广大的用户得益于国产化的提高带来价格上的惊喜,但有一个过程。” 新一代车型 基于奔驰W204底盘

目前北京奔驰生产的全新C级轿车最到问世是在2006年,时尚型和优雅型两种外观风格的设计开创了历史的先河。优雅型C级在外观上传承了旗舰车型S系的风格,因此在整车方面或多或少的都能折射出S级轿车的气质。尤其在全新一代奔驰C级轿车将车身、轴距拉长之后,这种大气稳重更是显露无遗。 而与优雅型版本有所不同,C级时尚版拥有更加富有运动气息的前脸设计,奔驰标志性的徽标镶嵌在粗大的镀铬格栅水箱护罩中央,夸张的尺寸却惊人的协调,复古的风格和动感的设计让偏爱驾驶的人难以自拔。

拥有2.76米的轴距使得该车的内部空间不可小视,相比老款C级轿车它的内部空间更加宽敞,而在内装上则延续了新S-Class的复古风格。据相关资料叙述全新奔驰C级,堪称有史以来科技配置最完备的车型,这些装备包括:Audio 20\\ Audio 50系统,车内移动通讯、蓝牙技术、以及中控台上的4.9英寸屏幕。

动力部分,首批导入中国的1.8L机械增压发动机和3.0L V6发动机相信许多消费者已经熟知,因为这两款发动机分别也在E级200K和280车上使用。两款动力丰沛的发动机在搭配了奔驰的7挡自动变速器后更会让驾驶者拥有非凡的驾驶感受。 在国内高档B级车市场中奥迪A4和宝马3系几乎“平分天下”,而当国产新C级奔驰走向市场后这种僵局是否会被打破,还有待时间的印证。(编辑 李晓磊)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06L
网友评分: 4.2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