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将发布大改款C级 造型比S级还酷(图)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一组奔驰新款C级的路试谍照。新车换装全新Multibeam LED头灯,远光灯照射距离大幅提升,整体造型比奔驰S级更加炫酷。此外还提供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8.4英寸和10.25英寸两种尺寸的中控屏供选,预计将于2018北美车展首发亮相。

奔驰也要“玩灯”了 !新款C级路试图-换全新头灯-图1

奔驰将发布大改款C级 采用超酷LED大灯(图)-图1

奔驰也要“玩灯”了 !新款C级路试图-换全新头灯-图3

与现款车型一样,奔驰新款C级同样提供了两种前脸造型供消费者选择。普通版车型外观延续奔驰传统的三段式布局,家族盾牌式前进气格栅外围配以大量镀铬装饰,但下保险杠造型或将经过重新设计,双五辐轮圈在测试车上依旧得到沿用。

奔驰也要“玩灯”了 !新款C级路试图-换全新头灯-图4

奔驰新款C级的头灯采用全LED光源,内部8颗LED透镜被V字形的导光带分为上下两个区域,并将搭载Multibeam LED技术,支持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Multibeam LED头灯拥有24个独立LED芯片组,远光灯照射距离可达485米,是普通LED大灯的2.5倍,同时每个芯片组之间能由计算机单独控制或是一同工作,可让左右头灯一同判断目前的行车路况。

奔驰也要“玩灯”了 !新款C级路试图-换全新头灯-图5

奔驰新款C级预计将不会针对动力进行大幅调整,但有望新增混合动力车型。动力系统将由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共同组成,最大综合功率为202kW,峰值扭矩为443Nm,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在5.8秒内。(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2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06L
网友评分: 4.2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