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中庸的选择 试驾体验马自达6睿翼2.5L

中庸的选择 试驾体验马自达6睿翼2.5L

2015-11-13 07:00:00 来源:汽车探索      编辑:李晓磊   

继承Zoom-Zoom概念的第二代Mazda6曝光以来,仍延续第一代Mazda6的优异表现;而2008年末,Mazda将全新的Mazda6带到了国内,而充满运动特性的气质也让不少人倾倒,然我们共同期待它的到来。

出众的线条美感,让新一代Mazda6成为路上的吸睛工具。设计师大笔挥洒出显眼的五角型水箱护罩占据车头的中心位置:两侧锐利的头灯设计,亦赋予Mazda6丰富的造型神韵。细看其中,修饰圆润的平行四边形元素,繁复驻扎在头灯之内,包含方向灯、小灯和HID灯组,均以此一造型加以延伸。

Mazda6 2.5采用了黑色网格状样式,而仔细观察,同样平行四边形的造型,也成为构成网格的主要元素,与车灯设计相互呼应,展现独特的设计巧思。

Mazda6 2.5保险杠线条饱满动感,一体式的横幅设计将雾灯组适当的嵌入其中,而横贯的镀铬饰条,则为其增添些许精致意味,展现出温文儒雅的车式特质。值得一提的,在保险杠下方,前轮前方的位置,原厂特别加入马蹄型整流罩的设计,据悉可达到降低风阻系数、提升高速行车稳定等效果。

向两侧延展的头灯设计,搭配略呈V型的引擎盖线条,使得Mazda6的前叶子板造型极富立体变化,并营造出外张的轮拱造型;其下则内藏全新的17寸五幅三叉铝圈。利落的四门车型侧影,搭配微微上翘的小鸭尾,以及所试车型所采用的白色涂装,使Mazda6 2.5显得素雅简洁许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