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二手车 »  二手车新闻 »  京城12店大集结 奥迪品荐二手车号角响起

京城12店大集结 奥迪品荐二手车号角响起

2010-11-04 07:12:41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曹鑫   编辑:曹鑫   

奥迪(进口) A3

在大部分的发达国家中,二手车的业务销售数量远远高于新车,在飞速发展的中国市场,买一辆二手车似乎还是一个并不光彩的事情。对于这样的局面各大品牌纷纷展开着手改变现状。由京城12家授权4S店联合举办的2010奥迪品荐二手车体验之旅在奥吉通打响了第一炮,让北京的消费者有一次亲身了解这个业务开展时间最长的豪华品牌二手车独特的魅力。系列活动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陆续展开。

1. 什么是“品荐二手车”?

“奥迪品鉴二手车”是奥迪二手车业务新战略的品牌名称,旨在通过专业、诚信、便捷的服务理念打造奥迪在二手车业务领域的卓越品牌,“奥迪品荐”品牌在中国市场与全球共享统一平台和规范,预示着奥迪二手车业务的全方位升级。

2. 一般的二手车相比,其优势在于何处?

奥迪品荐二手车拥有十大认证特征:使用年限不超过60个月、行驶里程不超过15万公里、无重大交通事故损伤、有保养维修记录、通过110项严格检测、经过奥迪品荐整备翻新、全国一年/两万公里等等。正规化的认证过程充分的提升了购买者对于二手车的信任程度,使其区别于一般二手车,给予购买者跟多的支持与信心。

3. 豪华品牌涉及二手车究竟为何?

国内目前的二手车市场由于统一的行业标准多年没有出台,导致散户成群、且鱼龙混杂。以至于公众对于购买二手车缺乏最起码的信心。豪华品牌依托自身多年积累形成的公信度,加以严苛的评定标准,给二手车行业树立榜样,同时也促进政府加紧相关标准出台的速度,同时对统一行业标准起到了参考作用。
 

奥迪(进口) A3

还未走进奥吉通4S店,就能远远的看到一个悬空的黑色方盒子,走近看才发现,它是厂商为此次“奥迪品荐二手车”体验之旅活动特意搭建的立体宣传板。上面白色手套触摸闪亮的奥迪品牌标识,表明了二手车业务在奥迪这个品牌整体产品中所占有的重要地位,给予购买奥迪二手车的用户更多的信心。

奥迪(进口) A3

奥迪(进口) A3   奥迪(进口) A3

走道两侧竖立有8面迎风招展的白色旗帜,旗面上红色拼写加黑色字样,使用的都是最正规没有偏差的颜色,也没有加入其它花花绿绿图案点缀,油然而生一种庄严感。走几步就能看到活动路线指引牌,设计的风格与“黑盒子”如出一辙。此外还有介绍品荐二手车业务的灰色展板,一样是采用了规规整整的版式设计。

奥迪(进口) A3

在4S店主厅旁边,奥迪为品荐二手车独立建造了一座方方正正的“悬空白盒子”。其实并不是悬空,使用大面积的落地玻璃作为建筑材料,一方面对展厅内的采光有帮助,另一方面也能感觉到品牌对于从此出品的二手车非常有自信,从收车到售出,工序全程透明化。

奥迪(进口) A3

活动特别设置了二手车信贷咨询区域和试乘试驾环节,客户不仅可以方便地咨询二手车贷款业务,并能亲身体验到奥迪品荐二手车的豪华品质和尊贵服务。更为贴心的是,购车用户还能享受到厂家提供的12项客户服务承诺,以及经销商准备的总价值达20万的“服务礼包”。

奥迪(进口) A3

奥迪(进口) A3   奥迪(进口) A3

【除了奥迪,英菲尼迪别克大众也都有涉猎】

作为此次“奥迪品荐二手车”品牌体验之旅的开篇活动,奥迪二手车展销周整合了北京12家奥迪经销商的优质二手车资源。展会现场提供的车辆历史免费查询服务演示引起了来宾的特别关注,通过此项服务,客户能在全国奥迪品荐二手车的所有展厅中查询到相关车辆的信息及历史维修保养记录,为欲购买奥迪二手车的客户了解所购车辆的信息提供了极大便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