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发布阩旗531战略!布局纯电+混动+智能3大平台

4月18日,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邱现东发布阩旗技术“SIGHT(洞见)531”发展战略以及红旗品牌三大技术平台。同时中国一汽与大疆车载签署智能驾驶战略合作协议,与亿咖通科技签署智能座舱战略合作协议。

“SIGHT(洞见)531”发展战略展现了红旗安全、智能、绿色、健康、美妙的“五大品牌基因”。三大技术平台涵盖了纯电、混动以及智能技术路线,未来红旗品牌推出的A级至C+级车型将基于该平台打造。

红旗发布阩旗531战略发力纯电+混动+智能3大平台-图1

红旗发布阩旗531战略发力纯电+混动+智能3大平台-图2

红旗发布阩旗531战略发力纯电+混动+智能3大平台-图3

红旗发布阩旗531战略发力纯电+混动+智能3大平台-图4

红旗发布阩旗531战略发力纯电+混动+智能3大平台-图5

红旗发布阩旗531战略发力纯电+混动+智能3大平台-图6

红旗发布阩旗531战略发力纯电+混动+智能3大平台-图7

红旗发布阩旗531战略发力纯电+混动+智能3大平台-图8

红旗·天工纯电平台HME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出行低能耗、低温无衰减、补能无忧虑、驾乘高舒适的极致体验,全面覆盖红旗品牌A级到C+级纯电动车型;红旗·鸿鹄混动平台HMP兼顾横置和纵置两大构型,覆盖红旗品牌A级到C+级混动车型,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极低油耗、极优电感、极强动力、极高舒适、极致驾控的超级体验。

红旗发布阩旗531战略发力纯电+混动+智能3大平台-图9

红旗·九章智能平台HIS是以飞刃架构为基础的智能化、数字化、体验化技术平台,是实现高水平人工智能赋能移动出行的主要载体,旨在提供技术和体验领先、服务和成本最优的解决方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