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EH7售价20万?与小米SU7一样大!更美!

智电出行从红旗体验中心获悉,采用全新品牌Logo的纯电轿车EH7(代号E001)售价预计在20万元左右,比小米汽车SU7更具性价比。除了车长外,EH7其他尺寸均比汽油版H7更大,和小米SU7相当。

有网友表示,相比于小米SU7,红旗EH7的外观和内饰造型明显更加精致。

换标红旗H7纯电实车到店销售预计卖20万-图1

换标红旗H7纯电实车到店销售预计卖20万-图2

换标红旗H7纯电实车到店销售预计卖20万-图3

换标红旗H7纯电实车到店销售预计卖20万-图4

换标红旗H7纯电实车到店销售预计卖20万-图5

换标红旗H7纯电实车到店销售预计卖20万-图6

换标红旗H7纯电实车到店销售预计卖20万-图7

换标红旗H7纯电实车到店销售预计卖20万-图8

换标红旗H7纯电实车到店销售预计卖20万-图9

EH7封闭式前格栅底部设置有散热口,与保险杠融合呈现“微笑”样式。车侧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反光旗标、18/19英寸轮毂。车尾采用贯穿式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运动版配备红色布雷博前刹车卡钳,强化运动氛围。

红旗H7纯电3月上市可选四驱版 官方预计20万左右-图8

红旗H7纯电3月上市可选四驱版 官方预计20万左右-图9

EH7搭载舒享座舱系统,配备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智能双联屏、一体式打孔皮座椅、无线手机快充、高保真音响、悬浮式中央扶手箱和双水杯槽等。新车将支持精准自动驾驶系统,覆盖全部主干道路的“点对点”自动驾驶。

换标红旗H7纯电实车到店销售预计卖20万-图10

换标红旗H7纯电实车到店销售预计卖20万-图11

EH7单电机版的最大功率为253kW,双电机版的最大功率为455kW,峰值扭矩760N·m。新车搭载由宁德时代生产的111kW·h三元锂电池组,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760km和82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