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神车再进化,新一代哈弗H6静态解析——外观篇

自初代车型面世以来,哈弗H6已经走过了13年的辉煌历程。单品车型月销超8万、连续5年全球SUV影响力排名TOP10的傲人成绩,无疑证明了Ta在车市当中的强大实力。如今,新一代哈弗H6焕新而来,以更加出色的外观设计、更加智能的交互配置、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继续引领SUV市场的新潮流。那么接下来,我们就带大家抢先体验下新一代哈弗H6在外观设计上的独到之处。

国民神车再进化新一代哈弗H6静态解析——外观篇-图1

从整体设计来看,新一代哈弗H6延续了品牌一贯的简约大气风格,同时又融入了诸多创新元素,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时尚。车身线条流畅自然,曲面饱满,不仅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效果,也优化了车身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使其拥有更低的风阻系数。

国民神车再进化新一代哈弗H6静态解析——外观篇-图2

细节方面,新一代哈弗H6的前脸采用“守护者”设计理念,网格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垂瀑式日间行车灯,组成英文字母“H”造型,与家庭“HOME”相呼应。这种设计不仅赋予了车辆一种宽广厚重的感觉,也寓意着守护家庭的美好愿景。格栅内部采用星盾式造型,通过7横13纵的黄金比例布局,将整体划分为87片区域,再以高规格工程材料进行填充造型,在光影的照射下熠熠生辉。

国民神车再进化新一代哈弗H6静态解析——外观篇-图3

国民神车再进化新一代哈弗H6静态解析——外观篇-图4

“星耀之光”大灯组由54颗LED灯珠组成,近光可照射超110m,远光可照射190m,近光灯亮度2506流明,远光灯亮度1800流明,远高于行业标准。两侧的“星河瀑布”日间行车灯可谓是点睛之笔,垂瀑式布局使得整个灯组看起来极具现代感。灯罩内部采用微米级喷漆镭雕工艺,配有6颗LED灯珠,亮度值总计2800nit,保证了在日常行驶时拥有足够的辨识度。

国民神车再进化新一代哈弗H6静态解析——外观篇-图5

侧面部分,新一代哈弗H6的线条优雅且流畅,车窗设计简洁大方,与车身整体风格相得益彰。侧裙部分采用了上扬式设计,营造出一种向前冲刺的动感。同时,车辆还配备了高亮黑的门板装饰件、轮圈以及行李架,统一的深色装饰件颜色减少了外观堆积感,使整车效果看起来更为统一。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哈弗H6的长宽高分别为470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

国民神车再进化新一代哈弗H6静态解析——外观篇-图6

国民神车再进化新一代哈弗H6静态解析——外观篇-图7

尾部方面,新一代哈弗H6的尾灯采用了“星迹之翼”的设计,由单侧124颗、两侧248颗LED灯珠组成,点亮之后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车尾还配备了较为精致的扰流板以提升运动氛围,而隐藏式的排气布局则让尾部的整体感更加突出。

国民神车再进化新一代哈弗H6静态解析——外观篇-图8

国民神车再进化新一代哈弗H6静态解析——外观篇-图9

在配色方面,新一代哈弗H6提供了多种星河主题配色供消费者选择。星斓白如同星空中闪烁斑斓的微白光芒,穿梭于城市之间,留下极致吸睛的白色魅影;星芒金则让车身呈现出金属光泽,如暗夜精灵般疾驰破风;星漩黑如宇宙中的星云漩涡,神秘高雅;而星际灰则展现出一种科技感和简约唯美的气质。这些配色不仅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也使得新一代哈弗H6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国民神车再进化新一代哈弗H6静态解析——外观篇-图10

总的来说,新一代哈弗H6在外观设计方面进行了诸多创新和优化,无论是前脸、车身还是车尾都展现出了极高的设计水准和工艺水平。同时,丰富的配色选择和出色的车身尺寸也使得它在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相信这款霸榜多年的国民神车一定能够继续书写辉煌的市场战绩,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用车体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