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15款新车计划曝光!今年蓄力推出7款新车型

日前智电出行获悉,起亚在2024年投资者日会议上透露,计划到2027年大规模推出多款纯电动车型,其中包含了15款新车型,涵盖EV2、EV4和EV3,目标是到2030年年销量达到160万辆。混动车型方面,其产品阵容从2024 年的6款车型扩大到2028年的9款,目标是占全球销量的20%。同时起亚也将对品牌旗下部分车型增加高性能选装件(例如EV9 GT等),并进一步增强其产品阵容。

起亚15款新车计划曝光今年蓄力推出7款新车型-图1

起亚15款新车计划曝光今年蓄力推出7款新车型-图2

起亚15款新车计划曝光今年蓄力推出7款新车型-图3

起亚15款新车计划曝光今年蓄力推出7款新车型-图4

起亚15款新车计划曝光今年蓄力推出7款新车型-图5

据悉起亚汽车计划将于今年推出4款燃油版车型以及3款纯电动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中K3、K4两款车型已在今年开幕的纽约车展上首发亮相,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上半年陆续开售。而K8和改款Sportage两款车型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开售。

起亚15款新车计划曝光今年蓄力推出7款新车型-图6

纯电动车型方面,起亚计划进一步拓宽其产品系列车型,其中EV2、EV4和EV5将陆续在泰国以及澳大利亚市场上市开售。此外起亚还将推出商用车,即专用车辆 (PBV),以及计划今年二季度推出的EV3紧凑级SUV车型,并支撑其到2030年每年销售160万辆电动汽车目标。同时EV6也将于今年二季度迎来改款工作,新车预计将配备82kWh 电池组,并将在今年年底前首发亮相。

起亚15款新车计划曝光今年蓄力推出7款新车型-图7

起亚15款新车计划曝光今年蓄力推出7款新车型-图8

而高性能车型方面,起亚官方则表示将进一步增加GT系列车型产品矩阵,其中包含了2025年1月上市的EV9 GT以及EV5 GT车型,并提供区别于基础款车型的高性能电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