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将推10款电车!新EV5明年上市 高管:吊打竞品

今年广州车展中,起亚官方表示,计划每年都推出全新的EV车型,从2024年到2027年共推出10款新车。目前EV5上市了标准续航版,其适配比亚迪旗下襄阳弗迪电池有限公司生产的64.2kW·h电池组,续航530km。明年3月,EV5将推长续航版,搭载88.1kW·h电池组,续航里程720km。

EV5正式上市后,起亚中国首席运营官 杨洪海在微博发文表示:“起亚EV5这个产品力属于完全吊打竞品,15万级别,没有对手。”

起亚将推10款电车新EV5明年上市 高管吊打竞品-图1

起亚将推10款电车新EV5明年上市 高管吊打竞品-图2

起亚将推10款电车新EV5明年上市 高管吊打竞品-图3

起亚将推10款电车新EV5明年上市 高管吊打竞品-图4

起亚将推10款电车新EV5明年上市 高管吊打竞品-图5

起亚将推10款电车新EV5明年上市 高管吊打竞品-图6

起亚将推10款电车新EV5明年上市 高管吊打竞品-图7

EV5长续航版将于明年2月初量产,3月正式上市,新车适配88.1kW·h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720km;双电机版本将于明年3月初量产,双电机GT-Line于6月末量产,7月正式上市,同样配备88.1kW·h电池组,续航里程630km+,并提供19英寸与20英寸2种规格轮毂。

起亚将推10款电车新EV5明年上市 高管吊打竞品-图8

起亚将推10款电车新EV5明年上市 高管吊打竞品-图9

EV9

起亚将推10款电车新EV5明年上市 高管吊打竞品-图10

EV4

今年起亚在中国市场上市了EV6和EV5,明年除EV5新版本外,预计还将推出SUV EV9和轿车EV4,前者外观设计十分超前,轴距3,100mm,比蔚来新ES8更大;后者或定位紧凑/中型车级别,可能与比亚迪秦PLUS相近,外观采用轿跑风格,座舱内配备双联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