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L DM-i街拍曝光!搭第5代混动,卖15.98万?

智电出行获得了比亚迪宋L DM-i的路试谍照,其前脸设计与2021款宋PLUS DM-i相似,将搭载第5代DM混动系统。新车基于P5混动专用底盘打造,配备前麦弗逊+后四连杆悬挂。

参考王朝网插混车型与纯电车型的价格差在1-3万元不等,预计宋L DM-i的起售价将在15.98万元左右,未来将竞争吉利银河L7、深蓝S7等车型。

比亚迪宋L DM-i街拍曝光搭第5代混动 上半年发布-图1

比亚迪宋L DM-i街拍曝光搭第5代混动 上半年发布-图2

比亚迪宋L DM-i街拍曝光搭第5代混动 上半年发布-图3

比亚迪宋L DM-i街拍曝光搭第5代混动 上半年发布-图4

比亚迪宋L DM-i街拍曝光搭第5代混动 上半年发布-图5

比亚迪宋L DM-i街拍曝光搭第5代混动 卖15.98万起-图1

比亚迪宋L DM-i街拍曝光搭第5代混动 上半年发布-图6

宋L内饰 仅示意

宋L DM-i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带有宋标识的饰板与两侧大灯组相连;车侧没有沿用宋L的溜背造型,使用隐藏式门把手,尾部采用贯穿式中国结灯组。新车内饰预计采用与宋L相同的设计,配备独立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水晶电子挡杆。

比亚迪宋L DM-i街拍曝光搭第5代混动 上半年发布-图7

宋L DM-i搭载第5代DM混动系统,发动机效率从43%提升至46%,拥有更好的隔音静谧性,相比宋PLUS DM-i百公里馈电油耗更低,满油满电综合续航更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